感恩的日子,感謝有您-金石法律十五歲了

誠信専業公義,是金石法律的經營理念。感謝有您使金石法律走過十五個年頭,今天正步邁入新的一年。

律師,是社會事件的醫師,與醫師一樣都是在拯救生命,減少人的痛苦。律師也是在野法曹,是憲法制度性保障的職業,具有監督依法行政、依法審判不可讓與的職責。

司法院日前預告在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將就在野黨立委聲請大法官宣告軍公教退休金改革法案違憲案公布解釋文,除期待大法官守護法治國憲改秩序,保障人權外,這也將會是金石法律第十二件大法官解釋案,是個人由檢察官、法官轉任律師在人權保障上的成績。

此外,十五年來金石法律已訓練了上百位年輕律師投入法治國家建設行列,但願他們都是金石法律上開理念的共同實踐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自我期許與努力,讓金石法律的理念更貼切地實踐,以回饋近三十位工作伙伴及各位好友十五年來的支持與鼓勵。感恩的日子,感謝有您。108.8.1fb

分類: 
最新消息